野火梦游

无用的大学生和大学生只有黄色废料的脑子

沙中遗梦(序)

开个长篇逝逝,没写过,对人物把握也不好,更新还慢,饭不好吃,请大家见谅。

  

有原创人物以及对赤王和花神的关系、赤王和大慈树王关系的编造

  

黄沙下掩埋着什么呢?

  

在赤沙深处,祂是赤王留下的宝藏。祂睁开眼,花的女主人便起舞;祂闭上眼,花的女主人便沉睡。祂是得到神明庇护的存在,也是永不见天日的存在。


“我是什么呢?”祂询问水池中自己的倒影,没有人回答祂。

“我是什么呢?”祂询问天空中停滞的鸟儿,没有人回答祂。

“我是什么呢?”祂询问闭眼沉睡的女主人,没有人回答祂。

“……我是什么呢?”祂询问祂的创造者、沙漠的王,可是最终沙漠的王化为沙尘也没回答祂。于是祂闭上眼,将自己抛弃在梦中。

多少个太阳,多少个月亮,当种子长成大树,石块化为沙子,祂睁开眼睛。

“你是什么呢?”祂看着眼前有着和神明相似眼睛的闯入者。

“……”闯入者没有回答,他围着祂转了一圈,拿出一张纸在上面写下一些字,一些祂看不懂的字。

“艾尔海森,我的名字。”闯入者停下笔,蹲下身看着祂的眼睛,用祂能听懂的话报上了自己的名字。

祂低下头想了一下,最终决定用创造者教过祂的礼节,同样报上那个名字。

“艾尔诺薇塔,阁下。”

“请问阁下,知道我是什么吗?”

  



看起来是奇幻故事,其实是带娃哒。

维海是双向暗恋但是彼此没察觉

艾尔诺薇塔是希腊语中“永恒”的谐音(影警觉)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