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梦游

无用的大学生和大学生只有黄色废料的脑子

纳西妲是只食梦貘(脑洞)

  大半夜脑一个

  注:本人萝莉推,有时写文萝莉含量会很高,请谅解。

  半架空(大概)

  

  如题,大概就是说纳西妲和其他的神是食梦貘的设定,每个食梦貘都要找一个供自己觅食的固定地点(家庭),然后只有纳西妲还没找到。有一天有两个自称“旅行者”的金色食梦貘上门说可以带她出去看看,纳西妲就跟着他们走了。他们的第一站就是维海的家,结果他们在钻进卡维梦里的时候看见了一些限制级的画面(嗯,卡维对艾尔海森图谋不轨),两位旅行者担心污染了纳西妲,就想离开,结果不小心出了岔子,导致纳西妲掉出梦境,并且回不去了(还没编好)。而卡维被他们弄出的动静吵醒了,本来还迷糊在梦中旎旖的光景中但是看见地上的小女孩瞬间清醒,匆匆敲响艾尔海森的门,把他叫起来,然后三个人在客厅大眼瞪小眼。

  接下来就是喜闻乐见的带孩子环节,但是实际上是“妈妈”和“两个儿子”。并且关于纳西妲的身份,维海两人刚开始是不信的,但是因为纳西妲甚至比成年人都更冷静(这里艾尔海森特指比卡维冷静)且学识渊博,很难不令人信服她,两人也就相信然后开始一边带起小孩一边帮她找变回去的方法。 

  虽然变不回去,但是纳西妲还是可以看到他们的梦境(也可以读心),加上她刚来那天在卡维梦里看到的,她知道两人是双向暗恋,但是她又对两人一直拌嘴的行为表示不理解,就把这件事告诉前来看她的旅行者(在找办法帮纳西妲变回去),旅行者了然,告诉纳西妲该怎么做(教坏小朋友行为),接着就是纳西妲在变回去前用自己的力量帮这一对笨蛋室友捅破窗户纸啦(但我还没编好怎么捅),维海牵手成功。

  还没编好,但是仿佛已经看到了大几千字了(悲)

  

  这是纳西妲,她知道你正在为你的cp迟迟不在一起而烦心,所以她帮你为他们捅破了窗户纸,快说,谢谢纳西妲妈妈。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