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梦游

无用的大学生和大学生只有黄色废料的脑子

噩梦中

【妙论知寰彩蛋】维海跨年活动

  

算是«只属于我的爱»的一个小后续

是刀子,快跑(不是)

回礼是强行甜回来的一部分(好烂的借口)

  

  

卡维又一次从噩梦中惊醒,说来也怪,明明都过去一年多了,他竟然还能梦到那样的场景。在梦里,他拥抱着艾尔海森,两人的身体紧紧相贴,艾尔海森勾着他的脖子,脸上带着高潮的酡红,口齿不清地说着“爱你”“不会离开你”之类的话。但是梦境一转,两人掉到了不知道哪里,他只记得自己抱着艾尔海森,手足无措的看着他身下淌出大片鲜血,哑着声求他睁眼。再然后呢?哦,他看着他们带走艾尔海森的遗体,然后在两天后被带去了城外,被带到一方小小的墓碑前,被告知这便是须弥最年轻书记官的坟墓。

卡维当时没说什么,人们只当他因为艾尔海森的死打击太大,需要时间冷静。可是卡维什么都没做,只是看了眼墓碑,简单应了一声,便走了。

须弥城的民众都在传鼎鼎大名的建筑师卡维是个薄情寡义的家伙,源头便是那几个带卡维去认艾尔海森墓地的那几个人。人们都在为艾尔海森感到惋惜,惋惜他将房子财产全部留给卡维,到头来卡维连看一眼他的墓碑都不愿意。

对此,提那里却替卡维感到冤枉。有次,提那里带了瓶好酒来看望卡维,敲了半天门都没人开,他只能放下酒瓶去找人,找遍了须弥城的每个角落,最后却在艾尔海森的墓前找到了呼呼大睡的某人,脸上还带着清晰的泪痕。

噩梦侵扰令卡维睡意全无,他披了件衣服就去了书房,那里是艾尔海森东西保存最全的地方,他的书、他的笔迹卡维一动也为动,就像他曾经欺骗自己,艾尔海森或许只是去出差了,如果他碰了他的书,那他回来一定会和自己置气一样。

卡维坐在了那张曾被他评价为十分缺乏美感的凳子上,拿起了他早上放在书桌上的刀。借着月光,卡维可以看见刀身上反射出的他的脸,惨白的没有人色。他苦笑一声,眼中透出几近癫狂的神色,随后刀身割破手腕留下可怖的血痕。

“艾尔海森......我的海瑟姆......我来陪你了。”卡维瘫坐在凳子上,心满意足的合上了眼。

评论(2)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