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梦游

无用的大学生和大学生只有黄色废料的脑子

只属于我的爱(R)

  【妙论知寰】维海跨年48H接龙

  10:00      第11棒

  上一棒:@沙洲 

  下一棒:@西洋暖流 

  

  

  可能ooc

  是笨蛋情侣都想成为对方的唯一

  

  正文:

  在卡维心里,艾尔海森永远像是一缕风,他只能徒劳地伸手去捕捉,而艾尔海森总能从他的指缝中溜走 ,抛下他,飘飘然几周不见,仿佛再也不会出现,然后又突然站在他面前,抱着一种无所谓的态度,嘴里吐出些气人的话。

我该用什么留住你。卡维摩挲着手中的羽毛笔,微微偏头看向窗边。窗边的人全神贯注地看着手中的书,没有多分给快自闭的大建筑师一个眼神,以艾尔海森的话来说就是“这可是市面上难得一见的实体书”,他卡维怎么比得过这本书呢。

收回目光,卡维开始在纸上涂涂画画,黑色的乱线勾勒出一张潦草的脸,细看下,跟现在和他同处一室的室友十分相像,尤其是那一根大呆毛,在纸上尤为明显。

卡维盯着稿纸几秒,自暴自弃地把它揉成一团,趴倒在桌子上 ,而艾尔海森显然注意到了卡维发出的不正常的噪音,终于舍得合上他那本金贵的书……

  

  

  

  

  

  

  uid:1261854

  wid:2512105

  

  饭不好吃,谢谢大家观看

评论(1)

热度(24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